Monday, July 12, 2010

HAHAHAH.. XD

朋友A : 你有男朋友吗??
我 : 我 ? 你是在问我吗 ?

朋友A : 是啦!!我对着你,当然是问你啦.. 不然问谁哦 !!!
我 : 喔.. 不好意思咯.. 我啊.. 男朋友 ?? 没有啊.. 怎么突然之间这样问.. 你对我有兴趣是吗 ? 哈哈

朋友A : 哦.. 为什么的??
我 : 现在应该还不是很适合吧.. 而且家人好像还不是很赞成..所以...... ^^

朋友A : 原来如此.. 因为我有个朋友.. 我觉得他跟你很衬.. 很适合你咯.. 想介绍给你认识认识..
我 : (无言) ...... 很好笑咯.. 你几时变了媒人的.. 他有给了你佣金的是吗 ?? XD


Hey friend.. Really thanks for that yaa.. haha.. Really surprised that u'll ask me about those things.. I just can't stop laughing when i thought of that~!! THANK YOU.. :P

No comments: